寧咕咕⁷²⁹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拖延癌晚期患者

他是龙(下)

  *老套的龙与公主,不老套的打开方式

  *lingling王国,您的理想练琴之地。

  

  

  嘿嘿,我可真厉害,计划简直完美无缺!我是个天才!Eddy美滋滋的。

  

  今天就是Eddy决定抢公主的日子了!他打算在妈妈送他到上课地点以后(因为他不敢孤身一龙过来)再像第一次遇到Brett一样翻墙出去,把两个小翅膀放出来,利用自己身形小的优势直接闯进公主的卧室就可以啦!耶 \(^▽^)/

  

  Eddy坐在墙上,想到今天看不到Brett有点小难过,所以他扒着窗户偷偷看了一眼Brett

  

  !他好规矩的坐在那里,他记得给我拿了他妈妈做的珍珠奶茶!好想喝啊,我要过去拿了珍珠奶茶就走是不是太伤人了……可真的好想喝啊TT

  

  正在他纠结之时,Brett转过头来,看到了鬼鬼祟祟的Eddy。两个人对视了。

  

  Eddy吓得扭头就跑,对不起了bro,虽然没告诉你我要干什么也没有带上你你还给我拿了珍珠奶茶,但我今天一定要翻身!让哥哥姐姐们都吃惊!

  

  Eddy忍住悲痛,按原定计划飞了起来,小心翼翼的飞了起来,落在了公主的阳台上,理好了衣服,敲了敲窗户。

  

  别说这屋子还挺中性风的,看来是个很酷的公主呢。

  

  ?没人吗?

  

  Eddy又敲了敲窗户,然后仔细观察了一下屋里。

  

  哇,这个公主也会小提琴,果然小提琴就是最好的乐器!

  

  但是这屋里没有人!竟!然!没!有!人!

  

  怎么回事啊公主们不都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吗这家公主为什么这么清奇这大白天的她上哪去啊为什么要出门啊出门能干什么啊她会做什么啊会不会遇上坏人什么的我抢不到了吧除了这我还能在哪找到她呢????????

  

  正当Eddy在阳台上以一种思考者的方式头脑风暴时,他看到Brett气喘吁吁的从里面打开了那扇玻璃门。

  

  ?

  

  ???

  

  WTF?Brett你?what?why?how???

  

  Eddy在大脑宕机的情况下跟着Brett进了屋,坐下,有一口没一口的嘬着Brett护了一路的奶茶。

  

  “你……”“你……”

  

  “我……”“我……”

  

  “算了,我先说。”Brett清了清嗓子,“你怎么在这?”

  

  “我想见公主一面。”T T

  

  Brett表情扭曲了一下:“那你是怎么上来的?”

  

  Eddy想了想,妈妈说不能告诉别人龙的身份,但Brett不是别人嘛。于是给Brett展示了他的翅膀,也说明了自己骄傲的龙的身份。

  

  他本来还有点担心Brett会因此害怕他,但没有,Brett非常兴奋,摸着他的翅膀眼睛放光:“哇哦,你竟然能飞!我竟然有一个龙做朋友!这也太酷了!”

  

  过一会发现自己行为不妥,Brett收回了手:“好了,我没有问题了,Eddy你问吧。”

  

  “你怎么上来的!”

  

  “呃,我有一条密道,爬两层楼梯就上来了。”

  

  “!你不怕被抓起来吗!”

  

  “……我为什么要怕?”

  

  “你能偷偷跑到公主的卧室!这要是被发现就是要命的重罪啊!”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这个国家的王子,而且这个国家没有什么公主?”

  

  ?

  

  ???

  

  WTF?Brett你?what?why?how???

  

  Eddy的脑子里闪过无数个问题:“你出生时天上的光?”

  

  “那是我爸给弄得灯光秀造成的光污染。”

  

  “那音乐?”“lingling王国是个音乐王国嘛,那天所有音乐家都在奏乐庆祝。”

  

  “那那那……”哦也是,醉醺醺的龙不能相信。

  

  Eddy瘫倒在沙发上,生无可恋。Brett做到他身边:“所以你找公主干嘛?”

  

  “就是,我们家族你也知道,要抢好多公主。我马上要成年了,我想在成年之前抢一个公主回家……不不不但我也没想来硬的!只是这里离我家挺近的,我想和公主商量一下跟我回趟家,证明我也有能力抢公主……”

  

  “……性别一定要卡这么死吗?王子不行吗?”

  

  “?”

  

  “这多好说啊。咱们今年过年回去吧?我要不要带点东西回去?你们那里有地方练琴吗?都说巨龙有很多宝物,那你们是不是有很多珍贵的秘籍?可以让我看看吗?”

  

  Eddy成为了巨龙家族的历史神话:他是第一位抢到王子的龙。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