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咕咕⁷²⁹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拖延癌晚期患者

他是龙 (上)

  *老套的龙与公主,不老套的打开方式

  *lingling王国,您的理想练琴之地。

  

  

  lingling王国,一个神秘的地方。相传这里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出现一名lingling女神散播福音,使这里的人们怀有无上的音乐技法,是每一位音乐家的梦想之地。

  

  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用梦想之地来形容lingling王国呢?因为童话中掳走公主的巨龙一族就住在lingling王国附近,任何靠近王国的人都会受到巨龙的攻击。只有拥有虔诚练琴之心的人和一天练习40小时的人才可以获得巨龙的认可,进入王国。

  

  这一天,巨龙们凑在一起喝着果汁说闲话。

  

  “哈哈!这个月我抢了四个公主!那些公主拿着我的望远镜挑来挑去,看到心仪的骑士就跟人家跑了,嗝,我都没拦她们!我可真是个绅士龙~”一条龙醉醺醺的说道。

  

  另一条龙撇撇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抢了五个公主!带回来以后一人给了一袋子金币就放走啦!”

  

  他旁边的母龙优雅地甩甩尾巴:“啊~你们还要抢的啊~这个月有七个公主主动找我说要跟我走,吓死我了!根本不敢带走!”

  

  众龙听完一起哈哈大笑。把在一旁犯困的Eddy吓一跳,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众龙看向Eddy,笑意更浓,年长一点的直接开起了玩笑:“小Eddy,你的哥哥姐姐们都抢了好几个公主回来了哦~你马上要成年了,也要去抢公主啦!你现在见过公主了吗?”

  

  作为家族最小最受宠的龙,Eddy从未独自出门过,走的最远的地方是妈妈送他去lingling王国上小提琴课,自然是没见过公主的。他被这话弄的浑身通红,年轻的龙血气上涌:“我以后一定抢个与众不同的公主回来!成为历史!”

  

  一言既出四龙难追,Eddy真的开始为了强公主做准备。附近的公主都抢过一遍了,再远的地方Eddy不敢去,抢了么委托难度太大不适合他。那几天的Eddy情绪低落,连Brett都觉得不对劲开始担心他了。

  

  哦Brett,还好他还有Brett。要是Brett不在他身边,他连小提琴课都不想上了。

  

  Brett是Eddy在小提琴课上认识的朋友。全班就他们两个年纪最小,第一天Brett翻墙准备开溜时遇到了迟到想翻墙上课的Eddy,两个人在墙上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因为动静太大引来了老师,他们在后排站着聊了一节课。

  

  Brett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小朋友,对Eddy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不停的问东问西。虽然Brett比他大,但Eddy还是在Brett面前体会到了被崇拜和独当一面的快乐。这是家里的哥哥姐姐都给不了的。

  

  想到这,Eddy又长长的叹了一口气。Brett放下小提琴:“Eddy,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已经是你在过去的两个小时里叹的第68口气了。你的肺这么小吗?”

  

  Eddy佯装生气的锤了Brett一拳,坐在了椅子上:“没什么,只是想不到附近有什么公主罢了。”

  

  Brett神色怪异:“你还没到法定年龄吧,这就开始想娶公主了?”

  

  “我没有我不是!我只是,唉,跟你说了你也不明白。你知道还有哪个国家没有巨龙抢……不是,袭击吗?”

  

  Brett神色更加怪异,但还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嘶,好像,除了这儿,没有地方没见过了巨龙了吧。你要干嘛?”

  

  Eddy眼睛一亮,他没有回答Brett,他知道怎么名垂青史了。他开始向哥哥姐姐们打听lingling王国的消息。

  

  “哦!国王是有一个孩子,好像是个女孩呢嗝~”醉醺醺的哥哥这样告诉他,Eddy点点头,远离哥哥身上的酒气。

  

  “咱们守护lingling王国这么多年,人家对咱们也挺好的嘛,你问这个干什么?”不太聪明的哥哥突然聪明了,把Eddy吓一跳,匆匆离开。

  

  “不太清楚哎~但王后产子的那天,天空中有七种颜色,还有特别特别好听的音乐不知道从哪里传来~那样好看的天空,应该是个漂亮的小公主吧~”优雅的姐姐给了好多详细的信息!Eddy抱抱姐姐,一蹦一跳的离开了。

  

  是个公主就好办了嘛。离家又近又没人去过,自己的第一抢就要做惊天动地的第一个!Eddy美滋滋地想。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