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咕咕⁷²⁹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拖延癌晚期患者

转账

  

  看着屏幕上对方发来的“?”,Eddy感到非常头疼。


  喝醉酒给远在悉尼的Brett转了二十万。看着屏幕上的转账记录,Eddy烦躁地躺回被窝里。


  输入框里“发错了”几个字打了又删,始终按不下发送键。


  呜呜。我的钱钱。


  不想发。不甘心。

  

  想说点别的。想跟Brett说说话。不想就这么结束。


  当初Brett去悉尼之前他没有表白,这几年分分合合拍视频闲聊旅游时也绝口不提,这次对话虽然有些突兀,但也不甘心就这样结束。


  他退出来看着被置顶的信息栏,犹豫着再进去,发现对方的状态变成了“正在输入中……”


  心砰砰跳起来,良久,那边发过来一句:“可以。”


  可以?可以什么?


  Eddy很茫然,他翻了翻聊天记录,没找到多余的信息,又查了一下短信和通话记录。


  昨天夜里,Brett听他喝醉酒胡言乱语讲了两个小时。


  手机震一下,对面略显冷淡的纯灰色头像发来一句:“快到你家门口了,来接我。”


  Eddy猛地从床上弹起来,用自己多年的ddl经验冲进衣帽间换了一身衣服,飞速刷牙洗脸。


  打开门,Brett不由愣了一下,他本来拎着两大袋子东西背着小提琴还狼狈的拖着行李箱气喘吁吁,但还是在门口停顿了数秒来审视Eddy,目光在他的西装上轻轻扫过。


  非常正式的一身西装,给人一种作为知名独奏家即将出席音乐会的感觉,如果他的头发没有乱得像一只炸毛的大狗,还是非常能唬人的。


  Eddy浑然不觉,只是打了个招呼后习惯性的伸手接过他手中的袋子,像他们刚毕业那时住在一起一样。


  Brett随意的坐在沙发上打量着他家:“好像没什么变化啊。哎?我送你的这个小模型还在呢。”


  正在厨房门口将东西填入冰箱的Eddy脊背一僵,像是被看穿似的,支支吾吾“嗯”了一声。


  默默的将他最喜欢的果汁放在Brett面前,Eddy此时也无心关注为什么Brett会突然出现在昆士兰,他有的只是满腔的窘迫和激动。他犹疑着开口:“我昨天……”


  “喝醉了是吧,我知道。”Brett挑眉,截断他的话语,“是不是还想问昨天都干了什么?”


  “嗯。”Eddy坐在他对面,仍旧不敢直视他,只是用余光偷偷看他。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非常突然的要给我拉野蜂飞舞,在我制止以后又边拉边唱循环了7遍D大调卡农,根本停不下来……给我背很多我没有听清的古诗,跟我说我听不懂的国语,还背了残破的化学元素周期表,唱铃木教材,最后一个劲儿的问我为什么去悉尼为什么不跟你在一起为什么我不关心你为什么twoset总是没人看明明咱们那么努力还不被人看好为什么我不在你身边我知不知道我不在你身边你有多难过……你还是挺能说的,我只能记得这些。”Brett认真的掰着指头算了算,“也就是在凌晨三点把我从美梦中弄醒了两三个小时而已。”


  如果有地缝可以钻进去,Eddy早在Brett开口时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他的脸瞬间涨得通红,问道:“那……那个可以是指?


  “哦,我说我的时间很昂贵,然后你问我,”Brett顿了顿,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一个月多少钱。”


  “如你所见,我来报到了。”Brett笑着,“怎么样Edward先生,你不会出尔反尔吧?”


  Eddy的头更低了,专注的数着拖鞋上的纹路,然后闭眼默念道这都是梦这都是梦这都是梦


  一睁开眼睛Brett仍然好好的坐在他面前,果汁也喝了一半:“这么难以置信?大不了今天不收你费,算我送你的好了。”


  Brett走过来轻轻的摸了一下他的脑袋,替他将那几缕乱翘的头发理顺:“我去做饭,要喝我做的奶茶吗?”


  那只手离开了好一会儿,Eddy才像是刚醒过神儿来似的,摇摇晃晃地站起来。


  Eddy从身后紧紧地抱住Brett,带着几分局促不安:“只能转账吗,那我把房子卖了好不好。”


  Brett洗菜的动作没停:“那你得多卖几套,连同我原本在SSO的工资一起给我。”


  他关掉水龙头,在围裙上擦干水回抱Eddy,在他嘴唇上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开个玩笑,昨天你只是说要养我,可没说要包我。后面twoset要是得到收益,我可要管账。”

评论(3)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